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运动前吃点燕麦片 可提高耐力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很多爱好运动的人在运动之前并不会吃过多的食物,可是如果空腹运动,就很容易发生意外。其实,运动前可以吃些健康的小零食,提供必要的能量。这里所提到的零食,并不是一些高热量、不健康的加工食品。

运动前1小时,最好吃一些含有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如一个苹果、一根香蕉、一杯燕麦等。苹果含糖量适中,能够提供稳定能量,很适合运动前食用。香蕉富含钾,可以降低运动过程中发生肌肉痉挛的危险。燕麦除了能提供充足的能量外,其丰富的膳食纤维还能增加饱腹感,提高运动时的耐力。不提倡锻炼前吃含蛋白质比较多的食物,因为它容易使人犯困。

运动前吃点燕麦片 可提高耐力

燕麦

牛奶和谷物与昂贵的运动饮料一样,有助于在训练后加快运动员体能的恢复。牛奶有助于减少血液中乳酸的水平,缓解训练后的肌肉僵硬感。研?a href='http://ys.cnhubei.com/ranqun/kesou/' target='_blank'>咳嗽狈⑾郑硕痹诖罅吭硕螅纫煌肼笃嗪屯阎D蹋梢杂爰鄹癜汗蟮男矶嘞执硕弦谎哂胁钩淠芰恳约盎航庠硕斐傻耐阉偷缃庵柿魇У淖饔谩Q芯拷峁砻鳎庵执?a href='http://ys.cnhubei.com/caipu/zaocan/' target='_blank'>早餐——牛奶加麦片粥——能够有效补充血糖和胰岛素水平,且这种蛋白质食品的营养效果要优于所谓的运动能量饮料。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3/2351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