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关于牛奶的N个误区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如今牛奶是最为习以为常的营养饮品,可是最近总会听到一些关于牛奶不能和很多食物搭配,否则就是白喝?那我们是否真的会喝牛奶呢?真的就喝对了吗?下面就会有一些牛奶的误区,健康的喝牛奶。

1、牛奶的朋友—糖

误区:

很多报道说,喝牛奶不应该加糖,糖会在体内分解成酸,与牛奶所含的钙中和,影响消化;更严重的会与奶中的赖氨酸产生化学反应,予健康不利。

关于牛奶的N个误区

真相:

绝大多数奶粉中都会添加蔗糖,本身牛奶中的热量较低,适当加入糖类可以补充人体热量。而胃酸的强度大大高于糖类分解后的酸度,所以不必担心。

牛奶中所含的乳糖也会与赖氨酸发生“美拉德反应”,类似于面包烤制中的褐变反应,虽然会有少量营养物质的损失,但是不会妨碍整体的营养摄入,完全不必担心。WWw.85505.cOm

小贴士:

可根据个人口感,在牛奶60度左右加糖,且控制量在5%至10%左右并同时减少其他糖类摄入。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3/2352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