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清晨喝咖啡容易导致神经质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你是否会在早上起床后冲上一杯咖啡掏手机看短信邮件呢?如果不信被小编言中,这一定是清晨起麻最坏的习惯之一,养成这样坏习惯对于身体健康没有好处。

(1)清早起来喝咖啡

据美国健康科学综合大学史蒂芬·米兰表示,起床后马上喝咖啡容易导致能量过剩,人也会变得神经质。但是,将喝咖啡的时间待到起床后约一小时左右,不但能量上升势头会明显下降,而且还能让咖啡提神醒脑的功效一直持续到下午。

清晨喝咖啡容易导致神经质

咖啡

(2)吃量太少的早餐

营养学博士米歇尔·达芬博特认为,量过分少的早餐不仅不能支撑人早晨足够的能量,而且从营养的角度也无法达到人体需求。想要吃一顿让人吃饱又吃好的早餐,需要摄入蛋白质15克、膳食纤维2.5克、复合碳水化合物和少量对身体有益的脂肪少许。WwW.85505.COm

(3)早上窝在被子里就开始收发邮件

相对前两条,其实这一条才是最需要改正的坏习惯。玛丽莎·玛格丽特博士表示,起床后马上就收发邮件容易在刚起床时就开始囤积一天的压力,让人在无形中进入有压力的状态。

与其去关注自己到底收到了怎样的邮件,不如将精力用在做做运动喝喝茶上面,这些事情更能够提高人体自身的生产性,也能在一天的开始提高人的创造力。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3/2352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