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馄饨的创新吃法 馄饨怎么做才好吃?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传统馄饨的新鲜吃法,我们常吃的馄饨的做法是,用白开水煮熟,随后放入鸡汤、骨汤,及各种佐料,但是,时间久了也有想试试有没有新鲜的吃法,今天来和我一起烹制一盘个性馄饨吧,为平淡的生活添加一丝“调味剂”。

麻酱拌馄饨

原料:肉馅、鸡蛋、馄饨皮、芝麻酱、姜、小葱、淀粉、虾皮、蚝油、红椒油、酱油、醋、盐

做法:

1.肉馅中加入鸡蛋、胡椒粉、姜末、淀粉、胡椒粉、蚝油和盐等调味料,顺着一个方向搅拌均匀,腌制10分钟。

2.将适量的肉馅放入馄饨皮的底部中间,向上折叠两下,折叠成条状后将两端折在一起,用手指将两端按压连接,包好。

馄饨的创新吃法 馄饨怎么做才好吃?

麻酱拌馄饨

3.芝麻酱加入适量的开水和少量的橄榄油懈开。WWW.85505.Com

4.水开后下入包好的馄饨,馄饨全部浮起后再煮上半分钟捞出,放入碗中,加上准备好的酱油、醋等调味料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3/2366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