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酱油肉百叶蒸春笋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春天是吃笋的好季节,笋之味也就是春滋味,从初春开始,就腌笃鲜、油焖笋、葱油双笋、雪菜焅笋,一样一样吃过来。一眨眼就到了四月,眼见得天气一天天地就热了起来,再不抓紧吃,那个春笋就要老了变竹子喽。抓紧时间再多吃几次,买来几支竹笋,加上一张手工厚百叶,再从冰箱里拿出腊月里珍藏的最后一块酱油肉,切片隔水蒸个半个小时,锅盖一开,香气四溢,味道么,谁吃谁知道。就这么简单,不信你试试!”

用料主料

酱肉1块,竹笋3个,豆腐皮1块

调料:

食盐1小勺,葱半根,姜1小块,高汤适量

酱油肉百叶蒸春笋的做法
酱油肉百叶蒸春笋的做法

酱油肉百叶蒸春笋的做法

1.酱油肉、竹笋、豆腐皮分别切成片

2.先将笋片和豆腐皮相间排放在盘子里

3.然后将酱油肉排放在笋片和豆腐皮上面

4.撒上姜丝葱段,淋上高汤或清水,加入少许盐

5.放入蒸锅中火蒸30分钟出锅,检出葱姜丝,另加适量葱丝装饰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4/23896.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