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核桃面包怎么做 核桃面包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核桃面包所属一款美食,主要原料有高筋面粉4杯,鲜奶油300ml,牛奶155ml,酵母2茶匙,糖1/4杯,盐1茶匙等,这道菜非常美味。这款面包加了熟核桃碎,太香了,越嚼越香。面包的内部组织还是很细腻很均匀的哈。

用料主料

高筋面粉400克,核桃(干)60克,

辅料:

酵母(干)5克,

调料:食盐10克,水250克,细砂糖5克,橄榄油10克,鸡蛋1个

核桃面包的做法

1.将高筋面粉、水、细砂糖、盐、干酵母一起放厨师机里面揉成面团,揉至面筋生成时加入橄榄油继续揉

2.一直揉到能拉出膜,大约需要23分钟

核桃面包怎么做  核桃面包的做法
核桃面包怎么做  核桃面包的做法

3.将核桃碎加入面团中,放厨师机里面揉匀即可

4.揉好的面团盖保鲜膜,放温暖湿润处进行第一次发酵

5.发至两倍以上大

6.发酵好的面团,用手掌压出气体排气,将面团分成8等份,揉圆,盖上保鲜膜中间醒发15分钟

7.取一个小面团,用手掌压扁,然后用擀面杖擀开呈椭圆形

8.由上至下卷起来,边卷边将两边往中间收,一直卷到底

9.将收口捏紧,成为中间大两头小的橄榄形

10.将整形好的橄榄形面团摆在烤盘上,进行最后发酵

11.发酵至2倍大以后,用锋利的刀在面团表面斜着划三道刀口(深约0.5cm左右即可)。wwW.85505.COm我四个刷了鸡蛋液,四个没有刷

12.放入预热好上下火180℃的烤箱,20分钟左右,至表面金黄色即可出炉。

烹饪技巧

1、核桃碎不能太碎了,如果碎成粉,容易出油;

2、我一共做了8个,蛋液刷了四个,剩下的四个没有刷,我自己还是喜欢刷了蛋液的,刷了蛋液的漂亮。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4/23897.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