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鸡蛋一天可以吃几个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鸡蛋是具有很高的蛋白质和氨基酸,都是人体所需要的中药物质,大多数人为了补充营养,每天都吃很多鸡蛋,那鸡蛋到底一天吃多少就够了呢?

鸡蛋的营养比较丰富,无论是蛋黄还是蛋清,营养价值都很高,但是却不能多吃。

由于人体多鸡蛋的吸收率达95%以上,所以过多食用会导致胆固醇过高;鸡蛋内的蛋黄含有丰富的卵磷脂,是一种强乳化剂,会导致血液的胆固醇和脂肪颗粒变小,妨碍胆固醇和脂肪在血管壁的沉积。

不仅是鸡蛋,很好有营养的东西都不可以一直吃,会有一定的副作用。

鸡蛋一天可以吃几个
鸡蛋一天可以吃几个

橙香鸡蛋羹

材料:牛奶,橙汁,细砂糖,鸡蛋

做法:把牛奶、橙汁和细砂糖倒入碗里,隔热水加热不断搅拌,直到白砂糖刚好融化即可;把鸡蛋打入牛奶液里,拌匀;把蛋液过筛两次,倒入容器内过筛好后放一边静置半小时左右;锅内放清水,把盛蛋液的容器放入锅中,水开后转中小火10分钟,关火后再等两三分钟打开盖子即可。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4/2411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