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男人多吃玉米抗癌效果好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男人经常吃玉米对健康的益处早知道。玉米是人们生活中常见的一种食物,玉米有很多种吃法,烤的、煮的、做菜的等等,很多人都爱吃,而且吃玉米对男人来说有很大的好处,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玉米对男性独一无二的好处

自古以来,喜食玉米的人群很多,为此,先辈开发了许多种玉米的吃法,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饮食文化。有关专家曾经对多种谷物进行营养价值对比,结果发现,玉米中的维生素含量非常高,为稻米、小麦的5-10倍,而且高质玉米还要好于普通的玉米。甜玉米的蛋白质、植物油及维生素含量比普通玉米高1-2倍,还富含大量的硒,所含的大量氨基酸都好于玉米。

男人多吃玉米抗癌效果好
男人多吃玉米抗癌效果好

有关人士分析,食用玉米油要比食用其他植物油更健康。在磨得很粗的玉米面中含有大量白胺酸和麸胱甘肽,具有很强的抗癌作用。因为麸胱甘肽能像枷锁一样锁住致癌物质的生长,让它失去活力,最终将它消灭。Www.85505.CoM

同时玉米种含有大量长寿因子,在硒的参与下,生成谷胱甘肽氧化酶,具有延年益寿之功效。是抗癌因子,它能与其他一些物质结合,让癌细胞失去活性。玉米中所含的胡萝卜素,被人体吸收后能转化为维生素A,也具有防癌作用;玉米中所含较多的植物纤维素,有润肠通便之功,加速有害物质排出体外。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4/2412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