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凉拌猪耳的家常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猪耳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及钙、磷、铁等,具有补虚损、健脾胃的功效,适用于气血虚损、身体瘦弱者食用。猪耳很有营养,并且口感非常好,凉拌的猪耳,吃到嘴里是又柔韧又脆,味道鲜香不腻,富含胶质,并且酸辣开胃!

凉拌猪耳的做法

先看看原材料:

主料:猪耳

辅料:干辣椒、蒜、姜、葱

调料:五香豆豉、干辣椒、香油、卤汁、陈醋

凉拌猪耳的家常做法
凉拌猪耳的家常做法

1将卤猪耳切片,本人刀工不好,切的不怎么样哈....

2切好的猪耳装碗中,倒进一勺卤汁拌匀。再将香豆豉,油辣椒,干红辣椒碎,蒜米,姜米,葱花,调味鲜,陈醋倒进碗里拌匀放置半小时左右,让其更入味。

3半小时后再将猪耳拌匀装盘,淋上香油即可上桌。

凉拌猪耳饮食宜忌

猪耳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及钙、磷、铁等,具有补虚损、健脾胃的功效,适用于气血虚损、身体瘦弱者食用。Www.85505.cOm

猪肉不宜与乌梅、甘草、鲫鱼、虾、鸽肉、田螺、杏仁、驴肉、肝、香菜、甲鱼、菱角、荞麦、鹌鹑肉、牛肉同食。食用猪肉后不宜大量饮茶。

凉拌猪耳烹饪小贴士

酱料可根据个人喜欢而选择。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5/2445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