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黑咖啡减肥法受青睐 研究发现并不靠谱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近年来,咖啡减肥法受到了广大减肥行列的MM青睐,也有不少书将黑咖啡列为有效的减肥食物,但真的靠谱吗?一起来看看吧。

为什么说咖啡能够减肥呢?

之所以说黑咖啡减肥,是因为黑咖啡热量很小,一杯100克的黑咖啡只有2.55千卡的热量。咖啡中的咖啡碱被人体吸收后,在体内活动使身体分泌出肾上腺素,而这种物质可以促进血液中的脂肪细胞的分解运动,然后作为脂肪酸被排出体外。另外,咖啡还具有利尿的作用。

黑咖啡减肥法受青睐 研究发现并不靠谱
黑咖啡减肥法受青睐 研究发现并不靠谱

研究发现,喝黑咖啡减肥并不靠谱!

1、适量的咖啡中所含的少量咖啡因确实可以让我们神经兴奋,并可在短时间内提高人体的耐力。但是,没有任何权威的证据或研究成果表明咖啡因会“真实”地提高代谢消耗。美国加州大学生物运动实验室花了12年作了一项咖啡和体重的实验,结果是,在这12年里,喝咖啡的被观察者比不喝咖啡的被观察者少增加了1磅体重而已。wWW.85505.CoM

2、利用利尿作用,我们确实会因为排出身体内的水分而减轻了体重,但是,这并不是减肥,可能我们喝几杯水,体重又回来了。减肥的目的是减掉多余的脂肪,而不是减掉水分。

3、一些专家认为这种益处与咖啡豆中含有的绿原酸成分有关,尽管这一观点缺乏研究支持,但许多商家已推出了含绿原酸的减肥产品。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5/2448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