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黑米玉米粥的具体制作方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黑米玉米粥的具体制作方法。对于冬季来说,在吃饭时,可以吃到热气腾腾的饭菜是非常好的,但是,只是每天重复着差不多的饭菜,免不了会有些厌烦,想换换样吃,但是有没有太长的时间来准备大桌子的饭菜,现在我教你一个最简单的方法,那就是,做一锅粥,对于普通人家来说,喝粥是最普通的事情了,但是,怎么才能把粥喝出花样来呢?现在让我教你吧!

黑豆玉米粥的做法

材料:黑米小半杯玉米茬1小杯玉米面3分之2杯芝麻一小把

1、黑米、玉米茬烫洗干净,玉米面加入。

2、砂锅烧开水,倒入黑米,滚10分钟。清水调成稀糊状。

黑米玉米粥的具体制作方法
黑米玉米粥的具体制作方法

3、再倒入玉米茬。

4、待黑米略滚开花,玉米茬也膨胀开。

5、再倒入玉米稀糊,半盖锅盖滚15分钟。

6、吃的时候现喝现舀。

关火盖上盖子即可。WWw.85505.cOm

温馨提示:在喝黑米玉米粥时,如果觉得粥没有什么味道,可以在粥里加一些白糖或者是蜂蜜。在合适的时候也可以准备一些清淡可口的小菜,再合适不过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6/2470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