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蛋黄炒南瓜食谱工艺指导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蛋黄炒南瓜食谱工艺指导。南瓜含有极丰富的氦基酸、胡萝卜素、维生素B族,是秋季食物中非常好的一种。蛋黄炒南瓜即指以咸蛋黄和南瓜为主要材料炒制而成的一道菜肴。南瓜南瓜所含的β胡萝卜素,能帮助各种脑下垂体荷尔蒙的分泌正常,使小朋友生长发育维持健康状态。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幼儿食谱蛋黄炒南瓜吧!

食物原料:

南瓜100克、咸鸭蛋黄1个(注意:蛋黄要黄色不要红色),植物油、料酒、葱末、姜末各少许

制作方法:

1、将咸鸭蛋黄和料酒放入小碗,上锅蒸熟取出,趁热用勺子碾散成蛋黄泥。

蛋黄炒南瓜食谱工艺指导
蛋黄炒南瓜食谱工艺指导

2、南瓜去皮、子,切成薄片。

3、油锅烧热后,爆香葱末和姜末,加入南瓜片煸炒2分钟后,下入蛋黄泥,让南瓜片沾匀即可。

食谱类别:

1岁宝宝食谱

营养经:南瓜又称金瓜,是一种常见的瓜菜,性温,味甘无毒,润肺益气,化痰排浓,驱虫解毒,治咳止喘,疗肺痈与便秘,并有利尿、美容等作用,还有很高的营养价值,是广受人们欢迎的一味食材。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6/2471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