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家常靓汤 火腿冬瓜汤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冬瓜汤流行于我国江南地区及北部。冬瓜汤口味清新、价廉物美,简单易做,是百姓日常食用的一种汤羹,可配米饭、包子等食用。冬瓜汤是以冬瓜为主要食材的家常汤菜,冬瓜软烂,汤味清香。美容养颜,营养价值丰富。

准备材料

嫩火腿:200克冬瓜:250克

姜片:5克高汤:1升

盐:3克胡椒粉:3克

家常靓汤 火腿冬瓜汤
家常靓汤 火腿冬瓜汤

制作步骤(3)

1、先将火腿煮熟,晾凉再切薄片;冬瓜去厚皮去瓜瓤,切1厘米厚块,姜切细丝。

2、锅内放入高汤煮沸,再放入火腿和冬瓜同煮,并撒入姜丝煮10分钟。

3、加盐调味,盛出后撒入胡椒粉即可上桌。

(责任编辑:蜗牛) 6681养生网:http://www.6681.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6/2485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