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教你自制pizza 没烤箱做比萨的方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爱吃必胜客又觉得大热天不想外出,那么自己动手来做个披萨吧!!做法简单又省心,只要擀好了面皮放好材料,交给烤箱就行了,料足足的,味道不比必胜客的差,还不需要排队呢?

培根披萨

食材:披萨饼1个、培根肉2片、圆葱适量、马苏里拉适量、番茄酱适量、黑胡椒粉适量、黄瓜适量、胡萝卜适量

做法:1)买来的披萨饼,拿出冰箱,放少许马苏里拉,烤5分钟预热解冻。

2)在披萨饼上抹一层番茄酱。

3)再在披萨饼上撒上一层黑胡椒。

4)将圆葱、黄瓜、胡萝卜切丁,放少许盐,搅拌均匀。均匀的撒到披萨饼上。

5)在菜上铺上切好的培根肉片。

教你自制pizza 没烤箱做比萨的方法

培根披萨

6)整个披萨饼放入烤箱190度,15分钟。

7)刨好丝的马苏里拉。

8)在蔬菜上面撒上马苏里拉。再入烤箱4分钟。WWw.85505.Com

(责任编辑:慢村长)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8页: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7/2503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