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熬夜看世界杯不伤身的小食谱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世界杯正在如火如涂的进行着,可苦了熬夜看世界杯的球迷们,可是实在要熬夜看世界杯的球迷们,一定要懂点熬夜不伤身的小秘诀,下面就教大家如何科学熬夜,“吃”出健康观比赛。

枸杞菊花茶

枸杞功能补肾益脑,菊花清凉明目。在菊花茶中加入枸杞,泡出来的茶就是有名的枸杞菊花茶,能够疏风清热、解毒明目,去火功效也明显,是首选的熬夜饮品,另外,当你的眼睛很累的时候,用菊花茶的热气薰眼部1分钟,眼睛马上感觉到很舒服,有兴趣不妨试一试。

食材:枸杞8g、菊花8g、开水适量

做法:

1)准备枸杞和菊花。

2)放进茶壶中。

熬夜看世界杯不伤身的小食谱

枸杞菊花茶

3)开水冲入壶内。

4)第一泡的水洗茶倒掉。

5)重新泡入开水。

6)泡好即可饮用。wWW.85505.coM

(责任编辑:慢村长)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7页: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7/2503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