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夏季高血压的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病从口入,祸从口出。不论是说话还是饮食嘴巴都是对自身最好的一种防范,对的饮食可以治愈疾病也能很好的调节身体的技能。不好的饮食则会使得病情加重,高血压也是其中的一种,那么,对于高血压要注意哪些饮食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高血压患者,要多吃禽肉、鱼类和大豆类食物,提高蛋白质的质量,禽肉、鱼类蛋白质中含有丰富的蛋氨酸和牛磺酸,能通过影响血压的调节机制,使尿钠排出量增加,从而抑制钠盐对血压的影响,大豆蛋白质能降低胆固醇,对心血管具辐保护作用。


夏季高血压的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夏季高血压的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患者,要注意不吃、少吃高热量的食物:减少含脂肪多的食物,如油炸食品、猪肉、动物油、黄油糕点等;适当控制过高蛋自质的摄入。必须适当控制蛋白质的摄入量,否则会增加肾脏的负担;减少甜食和含水淀粉高的食品,如冰淇淋、米、糖果、面类等。减少零食,如花生、瓜子、小食品等。

最好的预防高血压的方法,就是维持良好的营养状况。WWw.85505.coM尽量做到每日食用牛奶、大豆及其制品、海产品等含钙丰富的食品。多吃牛、鱼肉、禽类、蛋类,还有水果和蔬菜。

预防高血压还要控制钠盐的摄入量:烹调时,少用食盐或酱油,每日摄入食盐约2~5克或酱油不超过10毫升。

预防高血压不吃腌咸的肉和菜,如咸肉、火腿、咸鱼、咸鸡(鸭)蛋、腌菜、榨菜、雪里蕻、酱菜等含盐量高的食品,以减少水钠滞留。
(责任编辑:蜗牛)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8/2521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