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乳腺增生的食疗方法有哪些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乳腺增生是女性的一种多见疾病,治疗乳腺增生的方法也有很多,但是对于一些健康人群来说也是不能忽略的要把疾病抹杀在摇篮中,我国自古就由一句话叫做“防患于未然”。民以食为天,许多食物都有一定的食疗功效,那么到底乳腺增生有哪些食疗方法呢?

一、全蝎2只,夹于馒头糕点中,一日一次,七天为一疗程,应连用2个疗程,疗程间可休息2天,无效者,可改施他法。

二、海带2~3两,豆腐1块,煮沸汤饮食之。佐料按常规加入,可加食醋少许。

三、山楂桔饼茶:生山楂10克,桔饼7枚沸水泡之,待茶沸热时,再加入蜂蜜1~2匙,当茶频食之。

四、天合红枣茶,天门冬15克,合欢花8克,红枣5枚,泡茶食之,加蜂蜜少许。


乳腺增生的食疗方法有哪些

乳腺增生的食疗方法有哪些

五、仙人掌炒猪肝,常食有效。

六、芝麻10~15克,核桃仁5枚,蜂蜜1~2匙冲食之。WwW.85505.COm

七、生侧柏叶30克,桔子核15克,野菊花15克等,煎汤饮用。

八、鳝2~3条,黑木耳3小朵,红枣10枚,生姜3片,添加佐料,如常法红烧食用。

治疗乳腺增生的方法还有好多,但是对于还未患病的健康人来讲还是从饮食方面注意比较好。

乳腺增生的食疗方法:香附路路通蜜饮

制作:将香附20克,路路通30克,郁金10克,金橘叶15克洗净,入锅,加适量水,煎煮30分钟,去渣取汁,待药汁转温后调入蜂蜜30毫升,搅匀即成。上、下午分服。

乳腺增生的食疗方法:枸橘李粉方

制作:将枸橘李(即香橼)100克晒干或烘干,研成细粉,装瓶备用。每日2次,每次取枸橘李干粉5克,用适量黄酒加温开水(调匀)送服。

(责任编辑:蜗牛)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8/2521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