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红糖的功效作用与食用方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多年以来,红糖一直是备受我们推崇的养生良品,特别是对于女孩子来说,每个月来月经的时候喝一喝红糖水,总能有效缓解腹部的坠胀感和不适感。除了这个作用,你还知道红糖的其他用法吗?如果懂得使用的话,红糖还是我们美容的良品。想要改变你灰黄的脸色,想要享受甜蜜蜜的健康关怀,那么建议你来尝试一下红糖吧。

红糖的功效与作用

红糖通常是指带蜜的甘蔗成品糖,一般是指甘蔗经榨汁,通过简易处理,经浓缩形成的带蜜糖。红糖水是早期最常见又实用的红糖养生饮品。一起来看看红糖水的功效和作用。


红糖的功效作用与食用方法

红糖的功效作用与食用方法

方法/步骤

1。红糖红糖的原料是甘蔗,含有95%左右的蔗糖,古法是将收割下来的甘蔗经过切碎碾压,压出来的汁液先去除泥土、细菌、纤维等杂质,接著以小火熬煮5~6小时,不断搅拌让水份慢慢的蒸发掉,使糖的浓度逐渐增高,高浓度的糖浆在冷却后会凝固成为固体块状的粗糖,也就是红糖砖,这样的传统做法保持了甘蔗原本的营养,同时也使红糖带有一股类似焦糖的特殊风味。wWw.85505.COM制作过程中熬煮的时间越久红糖砖的颜色也越深,使红糖呈现出不同深浅的红褐色。而我们常见的传统粉末状红糖则是红糖砖再经过研磨所制成。

2、未经过精炼的红糖保留了较多甘蔗的营养成分,也更加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因此能快速补充体力、增加活力,所以又被称为「东方的巧克力」,其中不仅含有可提供热能的碳水化合物,还含有人体生长发育不可缺少的核黄素、胡萝卜素、烟酸和微量元素锰、锌、铬等各种元素。此外,红糖的含钙量是白糖的10倍,含铁量是白糖的3.6倍。
(责任编辑:蜗牛)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8/25229.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