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夏季晚餐食谱 美味无敌的啤酒菜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夏季人们都喜欢喝一杯冰镇啤酒来降暑,殊不知啤酒还有很多大家意想不到的妙用,而且也可以用来做菜时做调味料,会有意想不到的美味,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经典的啤酒做的菜谱,大家不妨可以试一试。

香辣啤酒鸭

食材:番鸭400g、新鲜青椒1个、红椒1个、生姜30g、大蒜1个、八角2颗、花椒1勺、桂皮1块、盐0.25勺、生抽1勺、啤酒300ml

做法:1.番鸭洗净斩小块,生姜切长条,大蒜去皮整颗,新鲜青红椒切小块。

2.锅内热少许油,放入花椒爆香,捞出花椒。

3.放入生姜、大蒜、干红椒、八角及桂皮炒1分钟。

4.放入鸭块,继续编炒。

夏季晚餐食谱  美味无敌的啤酒菜

香辣啤酒鸭

5.直至鸭块明显缩小,油脂逼出来。

6.倒入盐1/4茶匙、生抽1大匙、啤酒300ml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盖上锅盖焖。

7.焖至剩1/3的水量时,打开锅盖继续焖,让酒味散去。Www.85505.CoM

8.最后水汁完全收干时,放入青红椒块炒至断生即可。

(责任编辑:慢村长)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8/2540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