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8个月宝宝食谱 宝宝营养需求特点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现在各大的电视节目中都可以看到萌娃们吃饭的场景出现,那么就有人会问了,宝宝在多大的时候可以添加辅食呢,其实在日常生活中宝宝是会给各位家长信号的,宝宝看到大人吃东西时会流口水,而且会挥手表示要拿,或者在大人吃饭时哭叫不已,表示也想尝尝,这就到了宝宝需要添加辅食的重要时期了。

胡萝卜玉米渣粥

原料:玉米渣,胡萝卜

做法:

先将玉米渣煮烂,后将胡萝卜切碎放入,煮熟,空腹食。


8个月宝宝食谱 宝宝营养需求特点

8个月宝宝食谱 宝宝营养需求特点

功效:消食化滞,健脾止痢。

原料:大米,鱼肉松,菠菜

虾肉肝菜什锦软面条

原料:面条、熟鸡肝末、新鲜虾肉、菠菜末、鸡蛋,植物油、适量高汤,熟植物油。

做法:

将虾肉挤干水分后切碎,加少量蛋清,芡粉混合后备用。WwW.85505.CoM
(责任编辑:蜗牛)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08/2540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