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韩国料理 韩国馒头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馒头很多人都吃过,今天小编教大家做的是韩国馒头,相信大家一定好奇与我们中国馒头做法上的区别,那么下面就一起去了解下它的做法吧。

材料

小麦粉250克.酵母3克.盐1克.糖30克.鸡蛋1个.汤种60克.牛奶80克.植物油15克.

沾料;糖.面粉.芝麻各1大勺

做法

1.将面团原料除油外揉至光滑,加油揉至面团能拉出膜的扩展阶段,盖保鲜膜放温暖处发酵2.5倍大。

2.取出面团排气分割成8份,滚圆松弛20分钟。

韩国料理 韩国馒头的做法
韩国料理 韩国馒头的做法

3.松弛后的小面团擀成椭圆形,自上而下卷起,全部擀卷完后,再擀卷一次(进行两次擀卷面包会更松软)。

4.擀好的面卷用刀从中间一分为二底部沾水后再沾(由糖面粉芝麻混合的)底料,排入刷了油的烤盘里盖保鲜膜放入温暖湿润处发酵2倍大。

5.发酵完成后表面刷油撒芝麻,再往烤盘底部倒入适量的植物油,放入预热好的烤箱.180度.上下火.中层.烤20分钟出炉立即刷蜂密水。WwW.85505.Com

(责任编辑:司南)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10/2552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