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意大利面怎么做 蛤蜊意大利面条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意大利面的口味独特,是很多人喜爱的面食之一,意大利面的做法也有很多种,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蛤蜊意大利面条的做法,那么,下面就去了解下吧。

材料

意大利面条448克,黄油115克,白洋葱(中等大)1个,切成丝,新鲜香菇225克,切成片,大蒜4瓣,压碎,干白葡萄酒235毫升,罐装蛤蜊肉730克,冲水,沥出,切碎,保留罐内蛤蜊汁,酸奶油30克,新鲜黑胡椒适量,切碎欧芹叶15克

做法

1.大汤锅加水至2/3满,加入一捏盐,用大火把水烧开。放入意大利面条煮8至10分钟,或直至面条还有柔韧劲。不用盖,其间偶尔搅一下。面条倒入过滤器,沥干水备用。

意大利面怎么做 蛤蜊意大利面条的做法
意大利面怎么做 蛤蜊意大利面条的做法

2.取一个大炒锅置中偏大火上,放入黄油使融化;加入洋葱,香菇,大蒜,炒至菜变软;倒入葡萄酒,煮10分钟,如有必要把火调小。WwW.85505.Com

3.加入蛤蜊,蛤蜊汁,酸奶油,黑胡椒,欧芹,炒匀,小火煮20分钟。最后把煮好的面条倒进炒锅,炒匀即可铲出享用。

(责任编辑:司南)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410/25529.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