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五大水果调理肠胃不适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现在很多人不注重饮食,导致自己的肠胃不好,这该怎么办呢?肠胃不好怎么调理?肠胃不好吃什么?肠胃不好的症状的症状有哪些?下面小编一一解答,给大家推荐一些调理肠胃水果,很有效哦!

调理肠胃五大水果

1、猕猴桃促进肠胃蠕动:

含有丰富的矿物质、糖类、维生素B1、B2及C。由于猕猴桃蕴含丰富营养素,一向被视为洁肠美容食品,可促进肠胃蠕动,令排泄畅通,更有改善高血压的奇妙功用,亦可有助消除疲劳。

2、菠萝能帮助消化和排毒:

五大水果调理肠胃不适

五大水果调理肠胃不适

营养价值比较高,其中所含的蛋白质、糖类、矿物质、维生素A、B1、B2、C及E对身体健康都有帮助。菠萝含有一种叫“菠萝朊酶”的物质,它能分解蛋白质,溶解阻塞于组织中的纤维蛋白和血凝块,改善局部的血液循环,消除炎症和水肿,帮助消化及排走体内毒素。wwW.85505.CoM菠萝中所含糖、盐类和酶有利尿作用,适当食用对肾炎,高血压病患者有益;此外,菠萝更有促进新陈代谢及消除疲劳之效,在过年时喝饱吃醉或玩得疲倦时食,可作提神之用。

(责任编辑:司南)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6页: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501/2576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