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一瓶可乐6道菜 孩子挡不住的可乐美食诱惑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对于碳酸饮料父母是又爱又恨,孩子们都家喝,可是喝多了又觉得不好,其实,可乐换一种吃法美味不减又能让孩子大快朵颐。用可乐做出令人叫绝的美味却是不争的事实!比如,人人爱吃的可乐鸡翅。可乐入菜,微甜中兼有可乐的清香,有一种独特的鲜美味道,萦绕于齿唇之间。不要总是吃可乐鸡翅啦,如果家里有剩下没喝完的可乐,就来尝试做这些大小小孩都爱吃的美食吧!

【孩子挡不住的诱惑-可乐虎皮蛋】

换个花样吃鹌鹑蛋,用可乐来做,是孩子更爱的口味,做好的鹌鹑蛋红亮微甜,外皮焦酥汤汁浓郁,带着可乐的香味,可以作为孩子的营养餐给孩子带来新鲜感觉。

用料:

鹌鹑蛋适量、土鸡蛋适量、可乐500毫升、盐适量、大料3个、香叶2片、花椒2克、山柰2个、老抽20毫升、生抽15毫升、水淀粉适量

做法:

1、所有蛋类凉水入锅煮熟;

2、煮好的蛋去皮入油锅中炸至,直炸至外皮起皱皮;

3、捞出沥油备用,锅中油倒出加入可乐,加入调味料;

一瓶可乐6道菜 孩子挡不住的可乐美食诱惑

可乐虎皮蛋

4、加入老抽,加入生抽,汤汁煮出香味, 再放入炸过蛋;

5、大火煮至汤汁半干加少许盐调味,在用水淀粉勾薄芡,汤汁浓稠关火。Www.85505.cOM

小贴士:

1、剥蛋小窍门:把煮好的鹌鹑蛋用凉水冲透,然后放入一个容器中加盖来回晃动,可以很轻松的剥去蛋壳;

2、炸制鹌鹑蛋的时候油可稍微多一点,大火炸至至外皮起皱,这就是虎皮。

(责任编辑:慢村长)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6页: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501/2576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