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不起眼的猕猴桃养生功效可不小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目前正是吃猕猴桃的大好季节,很多人只知道猕猴桃的维生素C含量比较丰富,觉得吃猕猴桃就是为了补充维C,其实猕猴桃看起来不起眼,它的养生功效可不小,不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钾,连其他水果中少见的氨基酸、胡萝卜素、钙都有很丰富的含量,所以这个季节里,我们可以多吃一些猕猴桃来养生。

猕猴桃养生功效:

1、孕妇的营养品

猕猴桃含有丰富的叶酸,叶酸是构筑健康体魄的必需物质之一,能预防胚胎发育的神经管畸型,为孕妇朋友解除后顾之忧。

2、熬夜最佳补品

奇异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强化免疫系统,补充脑力所消耗的营养;它的低钠高钾的完美比例,可补充熬夜加班所失去的体力。

不起眼的猕猴桃养生功效可不小
不起眼的猕猴桃养生功效可不小

3、美颜圣品

爱美的现代人最在乎的维他命C,奇异果的含量超过了柳橙的2倍,每日营养建议摄取量高达230%,是一日所维他命C的2.3倍。wWw.85505.cOM维他命C是人体胶原的主要成分,不但可以增强人体活化细胞、促进新陈代谢,还是对抗压力不可或缺的维生素。现代有许多人选择补充维他命C片,辅大食品营养研究所教授陈雪娥建议,与其食用合成的药品,不如多吃天然的奇异果。

(责任编辑:司南)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501/2577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