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高血压食谱 吃这些远离高血压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高血压食谱有哪些?高血压是一种常见的疾病,而且高血压要靠药物控制血压,其实除了药物,高血压还可以用饮食来调理,那么高血压吃什么比较好?高血压的降压方法有哪些?

高血压食谱

1、洋葱炒瘦肉可以很有效的防止动脉硬化的产生。先准备洋葱和瘦肉各150克,在准备酱油、盐、味精等作料适量。洋葱切片、肉切丝。放油→炒肉→洋葱→调料。

2、海带绿豆汤可以治高血压海带150克,浸泡、洗净、切碎;绿豆150克洗净。共入锅内煮至烂熟,用红糖调服,每天2次。

3、芹菜苦瓜汤可以很好的防治高血压,我们先准备芹菜和苦瓜等食材各80克,然后将二者同时入锅炖煮。饮其汤。芹菜也红枣(300克、3-4枚)渚,治高血压头晕、目眩、耳鸣、心悸、易燥、失眠多梦等症。

4、胡萝卜粥防止高血压(糖尿病)。

5、鲜芹菜汁芹菜200克洗干净,用沸水烫2分钟,切碎用纱布绞成汁,再用砂糖调服,每天2次(芹菜,能降血压,平肝、镇静、解痉、止胃吐、利尿等,对眩晕头痛病、颜面潮红精神兴奋的高血压患者适用。WWw.85505.COm)

6、蜂蜜水润便降血压。

7、冰糖豆腐粥治高血压豆腐适量,粳米60克,冰糖适量。8、豆浆渚硬米防治高血压,先将豆浆和粳米一同入锅煮,待渚好后再加如少许的冰糖再煮1-2沸即成。

治疗高血压食欲不振、面色苍白、头晕目眩、失眠多梦等症。


高血压食谱

9、醋浸花生米生花生,精醋要适量,倒入醋浸泡7日,早和晚各服10颗,等到血压降后可以第二天服用。

具有清热等功效,可治高血压症,对保护毛细管壁,阻止血栓形成都有较好作用。

10、黄瓜藤汤治高血压1把瓜藤→洗净→切段→水煮。日2次,清热利尿。

皮蛋粥

制作材料:稻米100克,松花蛋(鸭蛋)50克,姜2克,香菜5克,酱油5克,白酒3克,香油5克。

做法:

1.大米淘洗干净加水煮成粥;

2.皮蛋洗去红泥,去壳,切成小块,淋上所有准备好的调味料(酱油5克、酒3克、香油5克)腌渍一下;

推荐阅读:

高血压吃什么 西瓜这么吃可以降压

高血压注意事项 血压这么控制最好

治高血压的最好方法 降压最好的食物

高血压吃什么好 纯天然降压法

(责任编辑:初夏)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607/25913.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