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三岁宝宝营养食谱 三岁宝宝食谱怎么做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三岁宝宝食谱怎么做?三个岁宝宝隐私习惯和大人们还是有很多的不一样,所以三岁宝宝的食谱做起来也很讲究,那么三岁宝宝有哪些适合的食谱呢?

莲藕瘦肉麦片粥

材料:大米......适量,莲藕......1小块,瘦猪肉......1小块,玉米粒......少许,枸杞......少许,麦片......适量,香葱末......随喜好放

调味料:盐,白胡椒粉......各少许

做法:

1.大米淘洗干净,放在小锅里浸泡30分钟后熬煮成烂烂稠稠的米粥.

2.藕切薄片,瘦肉切片,枸杞洗净.

3.玉米粒,或者其它随喜好准备.

4.做一小锅热水,把藕片,玉米粒放入锅中焯熟捞出,再放入肉片同样焯熟捞出,把焯过水的藕片,玉米粒,肉片,连同枸杞,麦片一起放入粥中,继续煮上一会,最后加盐,白胡椒粉调味,撒上香葱末就好了.

银耳百合绿豆浆

材料:干银耳10克、鲜百合30克、绿豆50克、清水1200ML、冰糖20克

做法:

1、绿豆提前用清水泡发,干银耳也用水泡发后,去掉黄色的根部、分成小朵备用


三岁宝宝营养食谱

2、鲜百合洗干净,和绿豆、银耳、水和冰糖一起放入豆浆机,启动豆浆机打成豆浆即可

金银元宝蒸饺

材料:面粉,南瓜泥,水,猪肉馅,香菇,酱油,花椒粉,葱油

做法:

1.肉馅里加切碎香菇,酱油,花椒粉,葱油,顺着一个方向搅拌上劲备用。WWw.85505.COM

2.面粉加水,面粉加南瓜泥,分别揉成稍微硬点的黄色和白色面团。揉光滑后入保鲜袋中饧15分钟。

3.取一色面团,搓成长条,切成剂子,然后按扁。

推荐阅读:

三岁宝宝吃什么好 三岁宝宝不能少的点心

3岁宝宝食谱做法 宝宝三餐的营养搭配

三岁宝宝食谱做法 三岁宝宝吃什么好

1-3岁幼儿营养食谱 3岁宝宝怎么吃

(责任编辑:初夏)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607/26105.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