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七个月宝宝食谱 番茄蛋羹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七个月宝宝吃什么比较好?七个月的宝宝所需要的营养特别多,所以不能光靠母乳,要靠一些辅食。七个月宝宝辅食有什么做法呢?小编分享几个七个月宝宝辅食做法

番茄蛋羹

营养提示:蛋羹滑嫩有营养,好消化,搭配蔬菜后营养更丰富。变换花色也有利于吸引宝宝对食物的兴趣。

原料:鸡蛋黄,番茄,温开水适量。

做法:

1.将鸡蛋黄先打散,慢慢加温开水继续按一个方向搅拌,搅拌越充分蒸出的蛋羹越嫩。

2.将成熟的番茄榨汁。

3.把番茄汁加入打散的蛋黄中,一般按1份蛋液两份汁水的比例,不足时可以加少量温开水继续搅拌,至充分均匀后,滴几滴香油,再搅拌一下。

4.放入开水的蒸锅内大火蒸8-10分钟。

注:也可选用鸡汤、牛奶、果汁与鸡蛋一起蒸。容易过敏的宝宝在一岁以内暂不加蛋白。

蔬菜牛奶羹

营养提示:芥菜性味辛、温,入肺、胃、肾,有宣肺化痰、温中利气的作用,还有解毒宽肠的功效。wWW.85505.CoM西兰花含丰富的矿物质和多种维生素,补脾胃,健脑壮骨,还能补充维生素K,预防自发性出血。


七个月宝宝食谱 

原料:西兰花、芥菜各适量,配方奶,米粉。

做法:

1.将西兰花和芥菜分别清洗后切成小块。放入榨汁机榨汁。

2.用配方奶调好米粉煮开后,倒入榨出的的菜汁,沸腾即可。

蛋黄羹

营养小提示:鸡蛋黄中含有丰富的脂肪、卵磷脂、胆固醇、钙、磷、铁等,其中的卵磷脂有助于增强宝宝的记忆力。

材料:鸡蛋黄、菠菜叶、胡萝卜丁、水适量。

推荐阅读:

七个月宝宝辅食做法 苹果麦片泥的做法

七个月宝宝食谱 宝宝菜泥的制作方法

七个月宝宝食谱 七个月宝宝吃这些最好

七个月宝宝食谱 7个月宝宝辅食添加攻略

(责任编辑:初夏)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607/2610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