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六个月宝宝辅食 鸡肝糊的做法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六个月宝宝辅食做法有哪些?六个月宝宝可以吃哪些食物?六个月宝宝还是只能吃一些糊类的食物,既消化又营养。那么六个月宝宝有哪些合适的辅食呢?

鱼菜米糊

要准备的食材有,各二十克的鱼肉,米粉和青菜。

制作方法如下:

1,将米粉加入适量的清水泡软,搅成米糊,然后倒入锅内,用旺火煮沸约八分钟。

2,将青菜,鱼肉清洗干净,分别剁成泥,一同放入装有米糊的锅中继续煮至鱼肉熟透,然后稍微加点盐调味就可以了。

蛋花豆腐

要准备的食材有,一个鸡蛋黄,二十克南豆腐,一百五十克骨头汤,适量的小葱末。

制作方法如下:

1,鸡蛋黄打散,豆腐捣碎。

2,骨头汤加热煮开后放入豆腐小火煮,适当的进行调味。

3,淋入蛋花,最后点缀小葱末就可以了。


六个月宝宝辅食

鸡肝糊

要准备的食材有,十五克鸡肝,一百五十毫升鸡架汤。WWW.85505.cOm

制作方法如下:

1,鸡肝放入沸水中去掉血水,再煮十分钟,取出剥去外衣,放入容器中研碎备用。

2,将鸡架汤倒入锅中加入研碎后的鸡肝,煮成糊状,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推荐阅读:

六个月宝宝辅食食谱 蛋花豆腐的做法

六个月宝宝食谱做法 宝宝应该吃什么

六个月宝宝辅食食谱 牛奶藕粉的做法

六个月宝宝辅食吃什么 巧妙解决宝宝不爱吃辅食

(责任编辑:初夏)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607/2610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