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饮食养生 >> 正文

西红柿的做法 夏天吃西红柿竟有那么多好处

来源: 饮食养生 

【导读】西红柿的做法是我们日常饮食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内容,常吃西红柿不仅有益于身体健康,更能够帮助朋友们健康度过夏季。那么,西红柿的做法有哪些呢?西红柿的营养价值和功效是什么?

一、夏季西红柿的吃法

西红柿烧茄子

材料

茄子两根,西红柿两个,葱花姜丝各少许,糖1汤匙,蚝油1.5汤匙,生抽1茶匙。

做法

1.茄子洗净,切成条.西红柿洗净,去皮,切成细块。

2.接着将油锅烧热,并倒入足量油至五六成热,然后放入茄子条,炸至软身,捞出沥油,并轻轻挤压出多余油份,放在厨房纸上吸去多余油份。

3.炒锅加热适量油,放入葱姜炒香后,放入西红柿块,生抽,糖翻炒成糊,加入茄子条翻炒一分钟。

4.最后加入蚝油,翻炒均匀入味即可出锅。

蒸西红柿牛肉

材料

牛肉泥380g,西红柿2个,原味酸奶100g,玉米面40g,盐2g,3个蒜压的蒜泥,黑胡椒粉适量,孜然适量,(调味料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加)。WWw.85505.com

做法

1、首先将2个西红柿用开水烫掉皮,切碎备用。

2、将所有材料搅拌均匀。

3、上锅蒸,大火20-25分钟。


西红柿的做法

4、开吃,对!就是这么简单。

推荐阅读:

与西红柿相克的食物有哪些

西红柿的营养价值_西红柿减肥法_西红柿面膜

西红柿的功效与作用及食用方法

盘点:西红柿的十大功效

(责任编辑:懒洋洋) 6681养生网:www.6681.com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阅读全文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ys/201607/2610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