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心肌缺血的食疗方法 心肌缺血吃什么好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心肌缺血是一种长期饮食不当造成的疾病,所以,在心肌缺血治疗的过程中,饮食治疗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现提供心肌缺血食疗10方:

(1)韭白粥:

韭白30克,粳米100克。韭白洗净,粳米淘净。韭白、粳米放入锅内,加清水适量,用武火烧沸后,转用文火煮至米烂成粥。每日两次,早、晚餐食用。

(2)玉米粉粥:

玉米粉50克,粳米100克。粳米洗净,玉米粉放入大碗内,加冷水调稀。粳米放入锅内,加清水适量,用武火烧沸后,转用文火煮至米九成熟,将玉米粉糊倒入,边倒边搅,继续用文火煮至玉米烂成粥。每日两次,早、晚餐食用。

心肌缺血的食疗方法  心肌缺血吃什么好
心肌缺血的食疗方法  心肌缺血吃什么好

(3)木耳烧豆腐

黑木耳15克,豆腐60克,葱、蒜各15克,花椒1克,辣椒3克,菜油适量。www.85505.cOM将锅烧热,下菜油,烧至六成热时,下豆腐,煮十几分钟,再下木耳翻炒,最后下辣椒、花椒、葱、蒜等调料,炒匀即成。

(4)芹菜红枣汤:

芹菜根5个,红枣10个,水煎服,食枣饮汤。每日2次。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349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