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缩阴方法 缩阴运动大全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女性的阴道看似简单,实际上是很复杂的一个生殖器官,不只是神经众多,而且静脉血管和毛细血管也十分丰厚,阴道壁是双螺旋状态具有丰厚而极强的弹性,30岁以后的女性阴道壁以及膀胱括约肌和骨盆肌群均会发作弹性降落、松弛的现象。

有很多产后女性希望用运动的方法来解决阴道松弛的现象,那么缩阴运动应该怎么去做呢?

第一:“提腹缩阴”法

首先,平躺床上,两脚伸直合,两手平放掌心向下也伸直,然后双腿微微屈起。然后用力把整个腹部提起成弧形,你会发现,你的臀部跟大腿都夹的好紧…停留大约一秒后放下,再重复,刚开始作缩阴运动比较累,大约做个10次,然后逐日增加到每天只要做20-30个,保证你的臀部会变的紧实,大腿内侧的脂肪也会消失。在做这个缩阴运动的同时,也同时运用到提阴的力量,身体向上弓起时,就把阴道夹紧,身体放下时在放松。做缩阴运动的时候,如果把膝盖用力靠拢会更累,但也更有效,(自己去领会缩阴运动阴道的收缩感如果能感觉到,你就能控制它)。

第二、“中缀排尿”法

而国外的“中缀排尿”锻炼也能够进步阴道四周肌肉张力的,办法是:小便时停止排尿中缀锻练,排尿一半时忍着不排让尿液中缀,稍停后再继续排尿。WwW.85505.coM如此重复。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练后,阴道四周肌肉张力进步,阴道就变窄了。

第三、“收肛提气”办法

曾经呈现阴道松弛的女性该如何停止盆腔肌肉锻练呢?我国传统的养生功法“收肛提气”办法能很好地锻练盆腔肌肉。办法是:每天早晚在空气清爽的中央,深吸气后闭气。同时如忍大、小便状收缩肛门,如此重复100次以上。当习气了以后,平常生活中都能够停止,不在于次数的几,有时间就能够停止上述锻练。经过一定时间的锻炼,盆腔肌肉的张力就会大大改善,阴道四周肌肉也就变得丰实、有力,阴道松弛就能够不药而愈了。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350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