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秋季养生男性需警惕阴囊湿疹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随着天气的逐渐转凉,我们已经进入了秋季。这是一个男性保健养生的好季节,但同时也是一个疾病高发的季节,特别是对于男性来说,很多生理性疾病都容易出现。如阴囊湿疹,那么在秋季该如何预防阴囊湿疹呢?

秋季养生提醒:

阴囊湿疹是阴囊最常见的皮肤病,属于过敏反应,也是男子常见的性器官皮肤病,不是性传播性疾病。它俗称“绣球风”、“胞漏疮”等。十分顽固,患者常因搔抓、不适当刺激引起疼痛或继发感染。

引起男性阴囊湿疹的原因很多也比较复杂,有内部因素,也有外部因素。有过敏体质的人,因为其精神长期处于紧张状态,或者情绪变化起伏很大,这样的人都很容易患本病;如果男性朋友们生活、工作的环境潮湿,此时的空气的湿度比较大,也容易导致了阴囊湿疹的发生。

秋季养生男性需警惕阴囊湿疹
秋季养生男性需警惕阴囊湿疹

秋季,有的地区潮湿燥热还容易多雨,对于长期坐办公室工作的男性来说,如果湿雨天气与长期久坐,温热的环境的叠加,无疑是会加大男性患阴囊湿疹的机率。WWW.85505.Com

患了阴囊湿疹一般会有小丘疹、疱疹和小水疱,阴囊部可发现密集分布的小米大小的丘疱疹或小水疱,基底潮红;同时,阴囊湿疹患者由于瘙痒引起搔抓,还会出现渗液和糜烂面,严重者影响睡眠和工作。

专家指出,阴囊湿疹是一种顽固难于治愈的疾病,所以对它的防护是非常必要的。在秋季男性需注意个人卫生,加强个人防护,尽可能脱离积水浸泡。有阴囊瘙痒时,要积极治疗,勿过度搔抓和烫洗,尤其是勿用肥皂水烫洗。

此外,平时做到内裤宜宽松舒适,最好穿纯棉制品,不要穿化纤制品,不要过紧,要及时换洗尤其在运动后。多食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不吃或少吃辛辣刺激之品。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3510.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