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戒酒偏方:中药戒酒的偏方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中药戒酒的偏方有哪些?中药戒酒是不是更彻底更安全?怎样戒酒好?中医的方法是通过调节体内“阴阳平衡”及“脏腑偏盛偏衰,恢复体内平衡”,达到戒酒的目的,那么今天整理的这些小偏方希望也能对戒酒起到辅助的作用。

1.戒酒偏方一:

活黄鳝一条,放一瓶白酒内浸二天后此酒,1次1-2两,一日三次,将酒服完后永远不想再喝一滴酒。

2.戒酒偏方二:

活鳗鱼一条泡入250毫升白酒中,一天后取出鳗鱼,分数次把酒喝光即可戒酒

戒酒偏方:中药戒酒的偏方

戒酒偏方:中药戒酒的偏方
 

3.戒酒偏方三:

中药瓜蒂戒酒。wWw.85505.COm瓜蒂的主要作用是催吐,退黄疸。具体使用方法:将瓜蒂0.3~0.5g浸泡在500ml白酒中,7到15天后饮用。如果酒量没有明显减小的,瓜蒂剂量可以增加到0.5~0.7g。据统计,饮用者每天饮酒量均能逐渐减少,97.3%的饮用者可以达到每天饮酒量100ml以下,6个月以上完全戒掉的达20.7%。

4.戒酒偏方四:

耳穴贴压戒酒。该方法在耳穴取口、胃、皮质下、内分泌、神门、咽喉、肝;体穴取脾俞、肝俞、肾俞、内关、列缺、神门、足三里。先用酒精棉球消毒耳郭,然后在穴位上寻找敏感点,将王不留行籽放在胶布上,对准穴位用拇指、食指对压耳穴,直到产生酸、胀、痛感。每次选4~5个穴位,每个穴位按压3~5秒,每天自行按压3~5次。

5.戒酒偏方五:

电针治疗戒酒。可以选脾俞、肝俞或肾俞,用毫针快速直刺进针,得气后停止,用电针治疗仪,电流强度以患者耐受为度,留针30秒,每天1次,5次为一个疗程,两到三天治疗一次。经临床观察,三个疗程后,总有效率达88.9%。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352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