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常吃快餐易积淀毒素 3招缓解亚健康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现代人越来越忙碌,一日三餐总在外面吃快餐的人口比例明显上升,尤其是白领一族。如果你或你的家人也是这样的快餐族,那就要小心了。快餐中的食物多含有相当多导致身体老化的毒素,若不做好防御,毒素沉积将给身体带来不少负担。像皮肤黯淡、黑眼圈、色斑、痤疮、口臭、头疼、失眠、发胖等,严重的还会引发癌症。利用以下三招,可以帮你轻松排出体内毒素,缓解亚健康体质

第一招:膳食纤维排毒快

膳食纤维对于肠道健康的贡献是无可取代的。它具有较强的排毒作用,可以帮助粪便变软,排便畅通,减少毒素在体内的停留时间,也会吸附毒素。同时,它还可以促进肠内益菌生长,减少坏菌生长空间。膳食纤维分为可溶性与不可溶性纤维两类,其中可溶性纤维常被忽略,但却是帮助排便的重要角色。

常吃快餐易积淀毒素 3招缓解亚健康
常吃快餐易积淀毒素 3招缓解亚健康

水溶性纤维中的果胶可以增进粪便体积与含水量,有黏性的海藻、昆布、燕麦、秋葵、蒟蒻、木耳都很丰富,其他包括牛蒡、胡萝卜、熟香蕉南瓜、柑橘类水果、西兰花、甘蓝菜、甜菜、地瓜、马铃薯、豆类、爱玉、仙草都有丰富的可溶性纤维,可以安排在平日的饮食内容,交替食用,可帮助体内废物由肠道排出。wWw.85505.com此外,可选帮助刺激肠蠕动的奇异果、木瓜、蜜枣、水梨、苹果等水果,有改善便秘的效果。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354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