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五种食疗帮宝宝防治消化不良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宝宝的消化系统是很脆弱的,很多的食物宝宝们又分不清楚是否可以吃所以需要家长的注意。那么要是宝宝的消化系统出现了问题了怎么办呢?5款食疗方帮你解决宝宝消化问题。

胡萝卜汤

配料胡萝卜100克,红糖适量。

制法将胡萝卜洗净,切成小块。锅置火上,放入适量清水,下入胡萝卜块,煮至熟烂,加入红糖,煮沸后,即可食用。

功能健脾消食,下气和中。本膳用胡萝卜,富含维生素,尤其胡萝卜素A的含量特别多,还有较多的维生素B2、叶酸等,被称为“平民人参”。其味甘、性平,有健脾化滞、润燥明目等功效,可治小儿脾胃虚弱所致的消化不良

五种食疗帮宝宝防治消化不良
五种食疗帮宝宝防治消化不良

粟米山药

配料粟米50克,淮山药25克,白糖适量。

制法将粟米淘洗干净;山药,去皮,洗净,切成小块。wWW.85505.CoM锅置火上,放入适量清水,下入粟米、山药块,用文火煮至粥烂熟,放入白糖调味,煮沸即成。

功能补脾益气,安神滋阴。本膳用粟米,有补益脾胃、清热安神之功;山药,健脾胃,补气阴,利尿益肾。经常食用能防治小儿消化不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3542.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