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阴囊瘙痒 阴囊瘙痒抓不得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由于男人的身体构造很特别,更因为那特别的部位很重要,因此男人的内裤其实影响男人非常大,不过因为男人个性上较不拘小节,对于内裤设计不良而产生的不适,经常隐忍并轻忽,导致现有市场上所有传统男性内裤。

比如很多内裤前面都是双层的,将JJ和阴囊紧紧的包裹着,特别是到了夏天更是导致阴囊潮湿,时间久了引发许多相关的皮肤病和生理机能的疾病。内裤是主要的原因,而往往容易忽视。

阴囊的皮肤相当敏感,如果长时间坐着,阴囊处在潮湿、密不透风的环境中,加上走路时双腿摩擦,就很容易产生摩擦性湿疹。这是男性常见病,最主要的症状就是痒,让人不得不去抓它,而越抓皮肤就越“受伤”,然后皮肤就越变越厚,瘙痒状况更加明显,容易形成恶性循环。

阴囊瘙痒  阴囊瘙痒抓不得
阴囊瘙痒  阴囊瘙痒抓不得

如何防止阴囊瘙痒?

1、避免长期穿着紧身内裤和牛仔裤,否则会人为地造成对阴囊与睾丸的过紧束缚,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季,透气性差会使局部散热不良,引起阴囊温度升高而导致疾病。WWW.85505.cOM

2、保持阴囊干爽。最好坚持天天洗澡,尤其注意清洗阴囊夹缝,必要时可以涂些吸汗的痱子粉。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3554.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