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牙病因如何防范与治疗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牙痛是很让人闹心的事情,那么如何防止牙病呢?世界卫生组织曾指出,牙齿健康是指牙齿、牙周组织、口腔相邻部分及颌面部均无组织结构与功能异常。并制订出口腔健康标准是:牙齿清洁,无龋洞、无疼痛感,牙龈颜色正常,无出血现象。由此可以看出口腔健康是指具有良好的口腔卫生,健全的口腔功能及没有口腔疾病。保持口腔健康,预防是关键,预防牙病应做到“快、准、狠”.

牙病因如何防范与治疗
牙病因如何防范与治疗

“快”:定期“口腔卫生大扫除”

专家介绍,口腔联合保洁包括自我保洁和医生保洁两部分。人们每年至少到医院进行一次“口腔卫生大扫除”,患者还应该努力在高素质医生中寻找“自己的口腔医生”,固定一个口腔医生的好处是可以保证自己治疗的整体性与连续性。有人担心“洁牙”过程中的交叉感染,其实,在正规医院就诊时,患者要求医务人员当面把包括钻头在内的全套医疗器械进行拆封,就能基本避免交叉感染。WwW.85505.CoM看病时要留心是否为无职业资格、无上级医生技术指导、无质量监控的“三无诊所”。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3568.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