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女人经期13禁忌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女性养生,女人经期调养很重要,禁做13件伤身事。女人的生理期间是一段十分重要的时期,这段时期内呢有很多的讲究和禁忌。女人经期十三禁,生理期间千万不能做的事情,一定要注意的哈。好好注意女人经期十三禁,在特殊的时间里照顾好自己哦。经期保健对女性来说,尤为重要。经期不注意护理,女性常会因此而落下病根。而现在的女人即便在月经期间,做任何事情都是一种毫无禁忌,殊不知些这些事情正危害女人月经来潮的健康状态!下面小编就告诉你什么事是在经期绝对不能做的?

女性经期十三禁

一禁:剧烈运动和重体力劳动。

月经期间精力、体力、抗病力都有所降低,不宜进行赛跑、跳跃等剧烈运动和繁重体力劳动,以免引起腰酸腹坠、经量过多等。

二禁:贪食生冷

这很容易引起寒气凝滞,导致经血过少、甚至痛经。

女人经期13禁忌

女人经期13禁忌

三禁:吃得太咸

月经前期身体内会有一定水平的水钠潴留,以保证女性不至于因为月经流血而丧失太多的体液。WWw.85505.cOm如果再吃得过咸,会使潴留加剧,诱发头痛、水肿等。

四禁:饮咖啡、浓茶。

很多女性月经期会出现紧张、烦躁、失眠等不适症状,咖啡和茶叶中的咖啡碱会使这些症状加重。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360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