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未满月的宝宝消化不良怎么办?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未满月的宝宝消化不良怎么办,经常会看到消化不良的宝宝挑食,吃不下饭。妈妈担心宝宝营养会受到影响,就到处去询问医生,那么宝宝消化不良有什么好办法可以治疗吗?平常要注意什么?

预防婴儿消化不良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1、所有的喂奶用具在使用前都要消毒,即使是新实来的也不例外。

2、如果没有冰箱,婴儿需要吃奶时才冲奶粉。

3、如果婴儿没有吃完奶瓶中的奶,剩下的奶应弃去,不要留到下一次再喂,因为他的唾液已污染了奶。

4、加热过的奶,即使婴儿没有碰过,也要丢掉,因为热过的奶容易生长细菌。

未满月的宝宝消化不良怎么办?

未满月的宝宝消化不良怎么办?

5、奶瓶留在消毒液里,直至要用时再取出(消毒液的有效时间为24小时),这样,奶瓶就不会被空气里的细菌污染。奶嘴到了有效消毒时间后才能取出,放在厨房纸巾上晾干水,然后存放于消毒罐中。

6、每天都要给宝宝喝一杯宝贝乐儿童益生菌颗粒,可以帮助宝宝补充益生菌,提高宝宝免疫力。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361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