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缩阴有哪些方法?缩阴挽回老公的心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女性经常会为了一点小事就斤斤计较,尤其是对于夫妻之间,产后出现的阴道松弛给很多人带来了伤害,更甚至因为这个原因而拆散了多少家庭。那么有什么办法挽回吗?要想牢牢抓住丈夫的心,就必须做出行动,很多女性就开始经行缩阴

哲学家叔本华说:性欲是生存意志的核心,是一切欲望的焦点。原始人类那种“禽兽”化的性欲,在经过了漫长的人类进化之后,而今已绽放出爱的花朵。然而作为人们最强烈的快感源泉的性,却也常常是诸多痛苦和烦恼的开端。有诗为证:

“三十年前共一头,

一头夜夜讲风流。

而今老矣全无用,

君的宽兮我的柔。”

缩阴有哪些方法?缩阴挽回老公的心

缩阴有哪些方法?缩阴挽回老公的心

这首诗的作者在中国是大大地有名,20多年前,以其为主角的动画片曾一度是孩子们的最爱,这个人是一休宗纯。这首诗前面回忆了少年时代尽享风流的快乐,后面感叹了快乐不再男女双方都出现了生理方面尴尬的无奈。wWW.85505.Com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3626.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