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有什么好的方法缩阴吗?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阴道松弛大多发生在多次分娩或由于胎头过大分娩时造成阴道四周肌肉撕裂或变薄,或在进行阴道侧切缝合术时未能全面完整得缝合肌肉组织,致使阴道口宽大松弛收缩力下降的女性中,阴道松弛女性在性生活时性快感会减弱,大大影响性生活质量,严重者还会使夫妻生活恶化,有什么好的方法缩阴吗?

1“收肛提气”缩阴法:

我国传统的养生功法“收肛提气”方法能很好地锻练盆腔肌肉。方法是:每天早晚在空气清新的地方,深吸气后闭气。同时如忍大、小便状收缩肛门,如此反复100次以上。当习惯了以后,平时生活中都可以进行,不在于次数的多少,有时间就可以进行上述锻练。经过一定时间的训练,盆腔肌肉的张力就会大大改善,私处周围肌肉也就变得丰实、有力,私处松弛明显大大改善。

2缩阴液注射

缩阴液注射法,此种方法是利用一些液体让阴道组织坏死结痂,从而造成紧缩的感觉。目前尚难从教科书中找到此方法的相关记载。所以患者要谨慎选用。

有什么好的方法缩阴吗?

有什么好的方法缩阴吗?
 

3药剂填充

填充法,所用材料是一些胶质状态生物制剂。wwW.85505.coM因阴道壁血运丰富,注射时组织肿胀,填充进去的药量很少,因而存在着注射后阴道壁弹性不均匀的缺点;还因为这些物体不能跟人体融合,虽然没有排异但不稳定,长期效果不是很好。

4药物法:

药物缩阴,目前市场上出现一些外用缩阴产品,其原理是将药物放置在阴道内部,修复弹性纤维,造成阴道组织的收缩,见效快,不易反弹。在另外还有一些口服的缩阴产品,效果比较慢。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3630.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