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女生月经周期减肥的方法有哪些?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想大吃一顿甜食,却担心发胖?这个愿望可在月经期实现!月经期是“瘦身福利期”,也是“荷尔蒙调整期”,女生月经周期减肥的方法是什么?

利用生理期规律,能让减肥事半功倍

在我们早已习惯生理期所带来的诸多痛楚和不便时,谁能想到它竟能摇身一变,成为我们的减肥晴雨表。让生理期变成减肥加速器,绝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澳大利亚雷德曼博士告诉我们:如果注意到月经期间出现的生理变化和相应的饮食方式,女性的体重控制计划将会得到前所未有的显著成效!

姐姐妹妹们早已把“如何让自己变得更瘦”作为当今的头等大事,时刻与热量斤斤计较,丝毫不敢马虎怠慢。可尽管如此,减肥失败仍然是家常便饭,让我们在不断失败的同时越挫越勇。或许是某种不得而知的原因,让我们的减肥大计不小心走上了慢行道,虽然努力不懈却效果平平。这个罪魁祸首就是专属于女人的“生理周期”!在我们早已习惯生理期所带来的诸多痛楚和不便时,谁能想到它竟能摇身一变,成为我们的减肥晴雨表。让生理期变成减肥加速器,绝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女生月经周期减肥的方法有哪些?

女生月经周期减肥的方法有哪些?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3634.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