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给宝宝补钙7大注意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小儿缺钙给小儿发育带来的危害大家已经十分清楚。在补钙的同时也要注意一些。不要以为宝宝吃了补钙剂或者补钙餐就算补钙成功,想要给宝宝高效补钙,还要注意以下几点:

给宝宝补钙7大注意

1、不要让钙遇见草酸。

菠菜、雪菜、苋菜、空心菜、竹笋、洋葱、茭白、毛豆等都含有大量草酸,草酸容易与钙元素结合而影响吸收。

所以补钙期间最好把蔬菜放到热水中烫一下,或是在饭前2小时或饭后3—4个小时服用钙制品。

2、钙剂不要与主餐混吃。

即使没有太多草酸,如果在吃饭时服用钙制品,也还是会影响钙的吸收,混在食物中的钙只能吸收20%。只要胃里面塞满太多东西,效果就不太好。补钙要与早、中、晚餐间隔半小时以上。也不要跟奶混在一起。

给宝宝补钙7大注意

给宝宝补钙7大注意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3640.html
    尚无数据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