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月经紊乱有什么症状吗?月经紊乱怎么办?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月经紊乱怎么办?怎么知道自己月经紊乱了?月经紊乱是指与月经有关的多种疾病,包括月经的周期、经期、经量、经色、经质的改变以及痛经、闭经、经前期紧张综合症等伴随月经周期前后出现的某些症状为特征的多种病症的总称。月经紊乱有什么症状吗?

月经紊乱的症状

1、经期提前:月经提前指月经周期缩短,短于21天,而且连续出现2个周期以上,属于排卵型功血基础体温双相,卵泡期短,仅7、8天;或黄体期短于10天,或体温上升不足0.5摄氏度。

2、经期延迟:月经错过7天以上,甚至40~50天一行,并连续出现2个月经周期以上的症状。有排卵者,基础体温双相,但卵泡期长,高温相偏低;无排卵者,基础体温单相。

月经紊乱有什么症状吗?月经紊乱怎么办?

月经紊乱有什么症状吗?

3、经期延长:此类月经不调的症状主要表现为月经周期正常,经期延长,经期超过7天以上,甚至2周方净。WwW.85505.cOm有炎症者平时小腹疼痛,经期加重,平时白带量多,色黄或黄白、质稠、有味。黄体萎缩不全者同时伴有月经量多;子宫内膜修复延长者在正常月经期后,仍有少量持续性阴道出血的症状发生。

4、月经先后不定期:月经提前或延迟,周期或短于21天,或长于35天。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365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