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缩阴术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男人是火,女人是水,这种水火相撞击时产生的灿烂光华,使得婚姻生活里的男人和女人如醉如痴:多了几许温柔,少了几许摩擦;添了几分温馨,少了几分隔阂——性是两性相结合的重要黏合剂和纽带。在现代女人的观念中,性已不再是原来那个朦胧和隐秘的话题,绝大多数女人不再因为提到性而面红耳赤,也不再为性生活质量的问题忍气吞声,她们追求和谐、美妙的“性福生活”,为了增,加自身的性吸引力,获得自我的满足,紧握住丈夫的心,她们不惜重塑自我,走进了医院做妇科缩阴术。那么缩阴术有哪些?

缩阴术

缩阴术

目前国内缩阴术有两种:

1、将提肛肌向阴道后中部靠拢收紧缝合。当然,按组织,层次缝合为好,这是符合生理的方法。

2、应用肛门括约肌,经阴道黏膜切开,显露肛门括约肌,将变薄或撕裂的括约肌折叠、紧缩缝合,再逐层予以缝合,并去除多余的部分阴道黏膜即可。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3677.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