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咳嗽的原因有哪些?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咳嗽是呼吸系统疾病最常见的症状之一,为什么会咳嗽?为了有效的治疗咳嗽就必须弄清咳嗽的原因,那么咳嗽是由什么原因引起的?

(一)感染因素

1、上呼吸道疾患感冒、腺病毒感染、鼻炎或副鼻[窦炎、扁桃体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喉炎、急性会厌炎、喉结核等。

2、气管、支气管疾患急性及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内膜结核、支气管扩张症等。

3、肺、胸膜疾患肺炎(细菌性、病毒性、支原体性)、肺真菌病、肺脓肿、肺囊肿合并感染、肺结核、胸膜炎等。

4、传染病、寄生虫病百日咳、白喉、麻疹、流感、肺吸虫病、肺包虫病、钩虫病等。

咳嗽的原因有哪些?

咳嗽的原因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367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