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瑜伽缩阴 三招让你恢复自信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很多时候,很多想法都并不是心想事成的,而是要经过自己的汗水换来的。缩阴也是,由于运动缩阴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并且没有阴道紧缩术来得快!但是运动特别练瑜伽对身体还是有好处的,并且长久的练习对阴道松弛会有一定的效果。怎么做才能很好的缩阴呢,那就来看看瑜伽缩阴法:

盘腿提肛缩阴法

方法:1穿着宽松的裤子找个平躺的地方预备好,双盘腿坐下,缓慢的吸气后闭气8秒左右再慢慢的把气吐出来.做不了这动作的朋友可以进行单盘腿坐下,效果是差未几。

2反复以上动作10次

瑜伽缩阴 三招让你恢复自信

瑜伽缩阴 三招让你恢复自信

工效:吸气是为了维持尿道到肛门肌肉的紧缩和上提,闭气时可以维持紧缩状态,吐气时肌肉得到放松,经常的锻炼可以缓慢提升阴道紧致的敏感度.在一定程度上收缩骨盆肌四面的精细肌群,还能够防范产后漏尿和增加阴道的紧实度。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368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