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心肌缺血的家庭护理方法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家中心肌缺血患者,如何正确的护理呢?心肌缺血给人体带来很多不良有影响,而对于一些已经患病的患者而言,则应该在平时生活中做好护理措施,以免导致病情更加严重。那么对于这部分患者而言,在平时生活中应该如何护理呢?

1.动静适宜

患有心肌供血不足的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特别注意,那就是尽量多注意运动,但是在运动之余也要注意劳逸结合,只有这样才可以更好的控制病情。同时在锻炼的时候还要注意,最好是选择一些较凉爽时进行,比如像清晨以及傍晚,千万要注意避免在烈日下锻炼。同时在运动锻炼的时候还要注意活动量的控制,时间也要注意控制,以免增加心脑血管的负担。

心肌缺血的家庭护理方法

心肌缺血

只有动静适宜,才可以更好的减少心脏负荷,从而降低心肌耗氧量。这样的运动休息方式还有利于预防心肌缺血发作,最好的运动方式是瑜伽、散步、慢跑等。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3721.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