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养生知识堂 >> 健康养生 >> 正文

心肌缺血吃什么药比较好?

来源: 健康养生 

【导读】心肌缺血吃什么药比较好?心肌缺血在临床上是比较常见的多发病,也有很多人疏于对这种病的预防,所以治疗就尤为重要。下面就推荐几个治疗心肌缺血的药,仅供参考。

地奥心血康:由特有的药用植物中提取的甾体总皂甙精制而成。具有增加冠脉流量和心肌营养血流量、降低血脂、血黏度和血小板聚集率等作用。尤适用于胸闷为主的冠心病人或气滞血瘀型胸痹患者。心动过缓者慎用。参桂胶囊:由红参、川芎、桂枝有效成分提取物组成。可有效治疗心肌缺血症状,增加心输出量和冠脉血流量,同时降低心肌耗氧量。

心可舒:由丹参葛根三七、木香、山楂等组成。有改善心肌缺血和微循环、增强心肌收缩、改善心室舒张功能等作用。适用于气滞血瘀型胸痹病人。

冠脉宁:由丹参、当归红花、血竭、鸡血藤、延胡索、桃仁何首乌、黄精等组成。有增加冠脉流量,改善心肌缺血、抑制血小板聚集,降低血黏度等作用。适用于气滞血瘀型胸痹患者。孕妇忌用。

通心络:由人参、水蛭、全蝎、土鳖虫、蜈蚣、蝉蜕、赤芍、冰片等组成。Www.85505.COm有增加冠脉流量,改善心肌缺血,调节血脂,降低血黏度,抑制血小板聚集,并有改善血管内皮细胞功能等作用。

适用于不稳定型心绞痛病人。

诺迪康:为藏药(圣地红景天)。有改善心肌缺血,调节血脂、降低血黏度、抑制血小板聚集等作用。适用于气滞血瘀型胸痹患者。


From:https://www.85505.com/Article/yszs/201401/13779.html
    尚无数据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18-2016 健康养生知识堂 - Health  All rights reserved.